close

 

大象牛排 (青海店)

http://www.eleph.com.tw/

東西還不錯, 最高價的菲力(NT.350) 吃起來還算有價值

沙拉吧果然如傳說中的種類超多..

令人訝異的還有自製的冷泡茶 .. 冰淇淋真甜

偽裝成花枝生魚片的蒟蒻還蠻妙的

不過 還是大型的家庭聚會餐廳... 出現把夾涼麵的公筷拿回去用的歐巴桑

傻眼指數破表啊

 

三商巧福

http://www.3375.com.tw

吃的是 網路會員的特價專案

牛肉壽喜飯/麵+燙青菜 送 煙薰香腸飯+牛蒡絲 = NT.144

我自己還蠻愛三商巧福的牛肉麵 特別是 酸菜... 外帶都要跟他要兩包才過癮

不過這次沒吃 吃 香腸飯

香腸六片 飯量不少 不過我習慣吃有淋魯汁的飯 所以感覺有點乾

我想下次還是吃牛肉壽喜飯或是牛肉麵好了....

 

日嚐小食

http://deli771.blogspot.com/

先說聲對不起 這家店是某個台北朋友的朋友開的

有詢問過我的感覺

當時的我憑網路上食記感覺點出了一些問題 沒想過要去實地查證

所以 在探訪某家早午餐失利之後(網路上都說營業到8點 到了之後才發現招牌上寫6點)

想了想 乾脆去看看好了

或許是朋友的朋友開的店 基於求好心切的個性下 我便會去思考這家店給我的感覺

接下來的看法或許有點主觀 (純屬個人意見 不喜勿看 請勿來戰)

不過也印證了我之前的一些看法.....

整體而言 如果以一個餐飲業過來人來看的話

是有個問號在心裡的 我並不了解這家店的定位在哪裡....

吃裝潢的餐廳? 咖啡飲料不夠專業的咖啡館? 還是 附加餐飲的展覽場?

感覺起來各方面都還有"很多"的努力空間.......

雞肉芥茉籽帕尼尼(NT.130) 吃起來只有起司的味道 香料味淡 雞肉無味

燻牛肉起司(NT.155) + 墨西哥辣椒(NT.20) 味道比較好

濃湯 沙拉不錯 但是+79 套餐只能2選1 搭配的飲料 只有"熱"咖啡 "熱"紅茶 可樂 雪碧   

可樂跟雪碧是常見的吃到飽餐廳提供的玻璃瓶裝 附上裝了冰塊的玻璃杯

紅茶沒看茶包不知道是哪家的 咖啡是像麥x勞的大咖啡機沖的 偏淡

----------------------------------------------------------------------------

本週心得 :

大象牛排 果然優於貴x世家 選擇多 品質也不差 大型聚餐的好地方

             不過要忍受隔壁桌可能會是一堆小朋友加上沒啥禮貌的歐巴桑歐吉桑

三商巧福 還是牛肉麵跟壽喜飯最合我的胃口 我愛酸菜跟辣椒

日嚐小食 吃完了還是沒飽的感覺 (明明兩點才吃午餐的 六點半吃日嚐)

             以 C/P值來說的話 (性能與價值比 或是 成本效益比) 偏低..以台中市場來看 這樣的價位真貴

             感覺上就是幫忙分攤那個很虛的展場的租金跟水電

            (P.S.沒人介紹還真不知道那是展場 跟 現在展些什麼)

             週末供應的義大利麵 在六點半就已經賣完 不知道是備料太少 還是店家沒準備的藉口
            
             帕尼尼跟薯條要客人用手拿著吃 是不是應該附濕紙巾 或是乾脆附個叉子 還是放個自助餐具區?

             其實廚師(老闆?) 轉餐巾紙的手法讓我感覺他不是沒經驗的

             不過整體服務其實客人的我有很多的不便 並不貼心

             在各項的考量之下(價格 餐點 服務...等) 我想不會產生我下次再踏進去的想法

             或許我沒辦法了解主事者的想法 不過看客人還不少的情況下 或許也不缺我ㄧ個

p.s. 純屬紀錄 這周沒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fox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