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已經有點年紀了
雖然 還不到而立之年
也只是差個一年

人家說 逢九不能過生日
所以 今年的我 也只好低調的度過

但是 耐不住寂寞的我
總覺得還是得為自己做些什麼

拉了布布拔..
(不知道布布拔是誰的 請看布布那篇文章)
問他要不要吃個飯 
他推薦香妍 打了電話去問
結果剩下兩個人的位子 (我們有三個人啊....)

後來想到有家店是想了很久 但是還沒去的店
(豪哥別打我)
撥了個電話 請人幫我訂位
本來預定七點 但是當日有大桌的客人
所以我們提前約了4/26的6點半

跟許久不見的豪哥碰到面
好像有點發福了 大概是因為太忙沒時間運動吧:p

點好餐 陸續上菜了



手工麵包 + 奶油 + 醃製大蒜

手工的麵包非常紮實 香味十足
我比較喜歡配醃大蒜 味道不刺鼻 只有香

     

蕃茄蔬菜湯 & 南瓜濃湯

蕃茄湯的味道比較清淡 感覺只有用蔬菜熬製 沒有肉類的高湯
因為店裡有賣素食餐點 應該是刻意不放肉的湯
南瓜湯味道很濃 很"香甜" 喜歡喝鹹味道的人可能會有點不習慣

   

凱薩沙拉 &  烤杏鮑菇沙拉

如果到一家店裡點沙拉 我一定先選凱薩 沙拉之王啊
不過好吃的沒幾家 因為醬料的調製非常重要
那種特殊的風味 如果沒有表現出來 就失去凱薩的精神
罌粟的味道我很滿意 讚!
烤杏鮑菇沙拉很多汁 不知道是不是有先煮過再烤
完全沒有因為燒烤的關係使表皮乾乾的 多了焦香味
不過 搭配的黑醋 味道反而沒那麼突出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 伯艮第燴牛頰肉

本來只點了三個主餐 不過主廚說 我們家的義大利麵很道地喔
忍不住 又加點了一個麵
我一直信奉一個觀念 一家餐廳的義大利麵到底好不好吃
點最基本的 義大利肉醬 奶油培根 青醬蛤蠣 就知道 
而豪哥也沒讓我失望 
味道非常的濃郁 培根香氣十足 但是卻沒有煎到乾掉 
醬汁牢牢的巴在麵上 吃完之後沒有多餘的醬汁 
果然很道地 不過 道地的感覺 麵條是偏硬的 
習慣吃軟一點麵條的人可能會不太習慣

燴牛頰肉是第一次吃 原本以為應該是彈性十足很有咬勁
結果並不是 
燉得非常的軟爛 但是又吃得出肌肉纖維
醬汁在入口的時候非常的濃郁 又帶出一點點的酸味
搭配薯泥跟花椰菜吃也很NICE

  

燒烤葡萄嫩半雞 & 碳烤香辣紐約客

這兩道朋友點的餐
半雞 印象中是半隻的小春雞 份量應該不多
不過罌粟剔除了大部分的骨頭
雞皮很香脆 雞肉很嫩不乾柴
搭配的醬汁非常特別 不過葡萄是熱的 朋友說有點難接受
我是吃得很開心 哈
雞肉底下還有馬鈴薯泥 是在猜有沒有樹薯 吃起來是QQ的

紐約客是有點失望
肉的熟度是很OK 但是表皮似乎有點太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客人多了 還是火太大 有點苦味
調味也是稍鹹 

  

烤布丁 & 主廚特製生日拼盤

烤布丁 份量相當十足
味道甜而不膩 
是同行的另一位愛吃金牛座朋友最滿意的餐點之ㄧ

非常謝謝豪哥的特製拼盤
濃濃巧克力香的布朗尼
入口即化的起司蛋糕
還有一球香甜冰淇淋
巧妙的附上了幾顆新鮮蔓越莓 超酸的
中和一下嘴巴裡的甜味



招待的粉紅氣泡酒

應該是紅酒加上蘇打水
不甜 有淡淡的紅酒香

副餐飲料的部份就沒留照片了

整體來說 餐點的品質是水準之上的
畢竟主廚的用心感覺得出來
主廚說 開店到現在 因為要滿足許多客人
所以換了10次以上的菜單
每換一次菜單 就要增減菜色
要讓大家滿意 可是想破頭呢....

大家記得要支持好吃又用心經營的店喔!!!!!

台中市忠誠街95號 電話04-23269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fox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