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對她有印象
是在健身房放的 NIKE ROCKSTAR WORKOUT 介紹
不過我沒有去學
因為這堂課大部分都是女生在跳
而且 跳Body Jam 時就已經容易同手同腳
不敢挑戰這類的課程
那時候 聽到的是 S.O.S 
只覺得 不難聽 並沒有太大的喜好

後來 
陸續幾首歌在有氧課程中出現
多聽了幾次  對這個小女生 越來越有不錯的感覺 
也去找了歌來聽
就漸漸喜歡上這個聲音
果然 
因為小雨傘 讓這個女生 開始大走紅
到處都聽到 A拉 A拉 A拉 (感覺好像在叫SHE的Ella)
值得稱讚的是 MV裡面的雨傘是台灣製的呢 MIT 讚啦!!!!

在他兩張專輯裡面
有首歌是我自己個人特別愛的

是 unfaithful 這首歌
講述一個有夫之婦的懺悔
不過這並不是我的心聲(苦笑)
不知為何 就是對到我的味
大概夠悲傷吧

不過 可惜的是
除了演唱會之外 
這首歌的版本都是偏快的舞曲
所以 搜尋了很久 都找不到
還好最近跟朋友討論 學到了把歌曲放慢的方法
終於 順利的變成慢板悲歌 催淚啊.......

Unfaithful

Story of my life
我一生的故事

Searching for the right
就是在尋找對的伴侶

But it keeps avoiding me
但始終事與願違

Sorrow in my soul
我靈魂裡的憂傷

cause it seems that wrong
因為它似乎是個錯誤

really loves my company
真的喜歡上我的陪伴

(
)
Hes more than a man
他不只是個男人

and this is more than love
這也遠勝過愛情

the reason that this guy is blue
因為他就像晴空

the clouds are rolling in
但雲層卻不斷的湧入

because I'm gone again
因為我將再次離他而去

and to him I just can't be true
因為在他面前找不到真實的自我


(
)
and I know that he knows I'm unfaithful
因為我知道他明白我是不忠實的

and it kills him inside
這扼殺了他的內心深處

to know that I am happy with some other guy
去知道我跟其他男人快樂的鬼混

I can see him dying
我看見他漸漸默然

(
)
I don't wanna do this anymore
我再也不想這麼做

I don't wanna be the reason why
我不想變成為什麼的理由

Everytime I walk out the door
每一次當我踏出門外

I see him die a little more inside
我便看見他的心又死去了一點

I don't wanna hurt him anymore
我不想再傷害他

I don't wanna take away his life
我不想要奪走屬於他的人生

I don't wanna be...
我不想要變成

a murderer
一個愛情的兇手

(
)
I feel it in the air
在空氣中我感覺到它

as I'm doing my hair
當我整理我頭髮時

preparing for another day
為了他日做準備

A kiss up on my cheek
一個吻親上了我臉頰

He's here reluctantly
他勉強的出現在這裡

as if I'm gonna be out late
怕我晚歸

I say I won't be long
我說了不會擔擱太久的

Just hanging with the girls
只是和一些女孩晃晃罷了

A liar didn't have to tell
不用說出口的謊

Because we both know
因為我們彼此內心都明白

where I'm about to go
我將要去哪

and we know it very well
而且我們都清楚的明白

cause I know that he knows I'm unfaithful ....
(
同第三段)
I don't wanna do this anymore ...

(
同第四段)
His trust
他的信任

I might as well take a gun and put it to his head
或許我應該拿一把槍指著他的頭

Get it over with
把他忘懷

I don't wanna do this
但我不想這麼做

Anymore (anymore)
再也不想

I don't wanna do this anymore ...

(
同第四段)
No no no no

Yeah yeah yeah


慢版有多好聽?
部落格左邊 有她的官方部落格串聯
裡面有很多影音可以觀賞
即將發行的演唱會DVD 或是 網路上有現場演唱影音
都可以聽聽看

雖然 也有朋友說
這小女生 一直在copy Beyonce
所以 有些人不太喜歡
不過 感覺是很主觀的
如果 學習前輩的成績不錯 也是值得鼓勵啦!

大家要多多支持好歌喔

圖片來源:蕾哈娜台灣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fox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