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擅於言詞的我
對於很多事情常常是處於被動狀態
跟人的互動中 靜默的狀態也變常態
你說 這樣的個性算是自閉?
還是只是不願意向三姑六婆般嘰嘰喳喳的討論生活雜事

這樣的情況 是不是間接造成了人與人之間的誤解

冷漠
不關心
沒感情
另有目的
現實

這樣的批評 似乎不定期的在我的身上貼上

我是真的不懂 
也曾熟悉的朋友
是我不經意的行為誤觸了地雷
還是 真的需要去計較一些無關緊要的羽毛呢?

或許 人就是這樣
變化就是這麼的容易 這樣的大
對我這隻慢牛 還是需要時間慢慢的消化

真的造成的不開心 還是只能說聲對不起

借用朋友的心情表示

今天 好像是深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fox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