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的距離 

有時候

就算面對面.....

在同一個城市

認識再久

 

感覺還是那麼的遙遠

 

是大環境

還是自己的表達方式出了問題

 

發自心裡的關心

或許 在別人的解讀 是客套吧...

 

我不喜歡帶著假面具做人

不喜歡 說很多違心之論

而我的面無表情 

也不是大家說的 厭惡 甚至是高傲....

我心裡平靜 沒有情緒

你對我笑 我也會回你 

如果沒有 那ㄧ定是我沒注意到 或 我害羞了

 

總之

別把我想得太複雜

 

我只是

想珍惜我的朋友

在這個新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fox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