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特賣會~~ 謝謝大家的支持

小弟自己也動員了台北的朋友 買了幾件來穿! 很不錯唷!

請期待該品牌接下來的活動 有消息會通知大家的喔!!!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並不知道週六日休息

據消息指出 反應還蠻不錯的

單價不高 .... (150-500以下?) <-- 三角內褲300 平口褲三件1000 背心400

物品大多是基本款啦!!! 還有運動型丁字褲

年底會有新品上架

目前等待物流補貨中~~ 大家可以多去看看情況喔!!!!

 

好想跑去買喔! 可是沒有計畫上台北.....

誰要買來送我啊?!

感謝好友幫我帶了幾件 不過還是多多益善喔!!

我會好好的報答你的:P

至於我的size........ 

MMMMMMMMMMMMMMMMMMMMMM 懂了沒?:P 

 

也請去過的人 發表一下去的感想喔!!

雖然我不是這家公司的人 不過到是可以幫忙反應一下意見!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fox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