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海角七號紅了范逸臣之後.. 越來越多人說我跟他很像

    很喜歡這部片的我 其實心裡還蠻爽的

    不過似乎成了不小的焦點 會被多注意一下

    好啦 朋友們 我拍下部片會通知你們的!

    該練練歌了

    誰要幫我借套郵差制服??

 

2.身邊朋友都在談戀愛

   看著 聽著他們的故事 看著幸福洋溢

   替他們覺得開心

   單身的你我 加油!

   希望不要只是一再自我沉溺..............

 

3.對於工作 每個人都希望能有一份真的滿意的 

   要好好的思考下份工作囉!

   有人要介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fox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